close

那天突然被AMY摳說要我隔天跟他參加一個活動~

就是要帶外國人去參觀林家花園跟南門市場一日遊

因為AMY沒有認識其他外國人....結果ㄋ...我就是那個外國人~

哈哈 冒牌貨!

一大早到了府中捷運站跟大家會合 因為遲到所以被薛ㄌㄧ下~都是老公拉肚子害我們早上遲到~哈哈

林家花園我原本一直以為是在士林~後來才發現是在板橋

在板橋原來有這麼漂亮的景點~還蠻驚喜的!

門票只要捐一張發票 就可以免費入場~

我想這有百年的歷史的吧~以前是作官的家~好野人~所以裡面蓋的很精緻~

[版雕?]

[

[樑的雕刻]

[聖旨]

這些是我們的團員~大家都很年輕 參加YMCA的~

[ 我(假冒外國人一號), Terry(假冒外國人二號)]

到了古厝也是要跳一下~

 

那天行程比較趕沒有辦法聽解說員詳細解說裡面的建築涵義~聽說以前的建築很深奧喔~~

虛中有實, 框中有景..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去一次吧! 七夕情人節晚上有開放 好像會點燈~

下次大家可以去看看!




[金峰滷肉飯]

[南門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