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8那天正好是元宵節也是老公生日~天氣很好~老公帶我們去平溪放天燈~

先開車到石碇做接駁公車去平溪~

爸爸媽媽應該很久沒過公車了吧~~



爸爸媽媽的願望很老派:

周遊列國 開心養老...世界和平,國泰民安, 身體健康...

Eva & Bruce 的願望很生活化:

吃不胖 地球不要繼續暖化 藍帶入學成功 雅恩考試7.0以上 荷包滿滿賺大錢

Babu & PePe的願望很不實際:

生一堆虎寶寶 (老公...真的要用"堆"做單位嗎??? )

皮膚水嫩嫩 ...我要當有$少奶奶...

跟老公永遠相親相愛....(目前每天是打架過日子的..我看不見相親相愛的日子在哪裡...)


到了放天燈的廣場囉~~


這天他也免費送我們一個白色的天燈~但是因為剛剛願望都寫過了 所以這個就草草寫了兩個願望 意思意思~~

很專心的聽工作人員說怎麼放天燈..一看我們就是台北ㄙㄨㄥˊ

天燈點起來囉~~~

其他一起等待的人們...


要放手囉~~

好多天燈在我後面飛起來嚕~~好港動喔~~希望我剛剛寫的願望都成真喔~~尤其是當有$少奶奶那一個...

天燈齊飛

不過回家的時候就痛苦了~想不到這一天擠了15萬人到平溪來~排接駁公車竟然排了2.5小時, 你看就是這樣一堆人頭的隊伍, 很像沙丁魚罐頭又像擠日本通勤電車一樣的擠, 要抬頭起來呼吸才有新鮮空氣,粉恐怖的局面. 排了一個多小時的時候 聽到有醫護隊說借過借過..看來是有人昏倒了吧~沒錯 就是這樣的恐怖...完全沒有人來指揮 讓我們自生自滅..這時候又要大大抱怨一下政府都一直叫人家去, 卻沒有想過太多人要怎麼解決...真是虎頭蛇尾..以後再也不敢去平溪放天燈了!

其中有不少外國朋友來參加, 我看他們還是一樣聊天說笑的排隊,沒有不耐煩的感覺, 真的佩服他們的EQ. 回台灣久了感覺自己的耐性也變少了, 快要100%變身為台灣人了. 有沒有看到有個紅衣外國人特別高 , 他應該有220cm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