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烈‧波伽利2010/5/6在小巨蛋的演唱會開始售票的第一天我們就上網搶票了~~12點開始賣票, 我從$800的位子開始搶, 才5分鐘過後全部賣光都搶不到, 接下來只好重新選$1600的位子...邊搶票還邊打電話聯絡有誰要去~~才過了10幾分鐘$1600的位子也都沒了...心想太誇張了, 我跟老公分別上網搶都還搶不到~~接下來就是$2400的了, 12.26分成功訂購10張, 有夠緊張的! 不過後來發現好像到$2400的就比較沒人在搶了~(不過後來電視媒體開始廣告後, 票也很快就全部都賣光光囉! 我朋友還買一張一萬多的...好理家在我們有先訂~)


我們訂的位子很微妙, 頭呢..只要往右邊伸長一點呢..就是$3600的位子了呢~~! 所以我們整場的頭都往右歪.....噗!



帶了一堆婆婆媽媽去聽演唱會, 從左邊開始有李媽媽, 萬媽媽, 林媽媽, 林阿姨...先提前慶祝母親節~



林爸爸



PePe, Maree, Eva, Bruce....老公是拍照者所以都沒有他的鏡頭啦~~



這是波伽利的曲目, 這次表演的比較多歌劇裡的歌曲, 因此不是太熟悉. 但是...這曲目根本是個幌子阿~~
等到都唱完最後一首有名的"大地之歌"之後工作人員獻花, 場子內開始有離場了....(為什麼台灣的聽眾不能等到最終結束再走呢? 上次去聽王若琳的才剛謝幕人就走了大半...好傻眼..連安可的機會都沒有...)

接著大家開始鼓掌大喊"安可"~~接著波伽利又出場, 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唱完一首大家想說沒了~~他又出來唱一首...差不多唱了4首都是耳熟能詳的成名曲之後唱到了"Time to say good bye" 我想應該是最後一首了,這時候也越來越多人開始離場....竟然還有最終大魔王歌曲, 害我感動到哭了. 真是分段式的沖擊著我們的聽覺, 港動極了!!




聽完演唱的大合照~~~我穿新買的黃淑琦小禮服, 但是重點是背部的V...哈哈都遮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