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是我跟老公結婚兩週年紀念日, 老公一個多月前就秘密訂了餐廳慶祝~
他說要穿漂亮~我就打扮美美跟他出門了~

到了荷庭門口還真看不出來裡面是這樣的一間店阿~由下到上全部都是精品~當然價格也所費不貲~

這是一間[時尚空間,奢華餐具, 頂級食材的法式鐵板燒餐廳], 很多名人也來過喔~~說不定我用的餐具正好是之前金城武用過了的~~[流口水]

晚上最便宜的套餐從$1280起跳, 這樣就有9道菜ㄌ~

老公點這個套餐, 多了前菜跟鵝肝~共有11道菜~

從餐具開始就全都是精品囉~~刀叉是V&B的~

喝茶的小杯子是NARUMI的~

水晶燈是MOOI的~

這是老公套餐的前菜, 那塊黑黑的是熱石~~送上來滋滋作響很香喔!~~上面是花枝~有點泰式的調味料~但是很清爽~

麵包外脆內軟~配上最頂級的伯迪耶傳統手工有機奶油~~

老公的松露鮮菇湯, 這道好喝喔~很濃很法式的菇味~~

我選菠菜濃湯..看起來像是蔬菜湯~結果一喝~哇~~"海之味(Umi no aji) 日文"~~根本像在喝蜆精~哈哈~好濃的蛤蠣湯頭~


北美極致大明蝦...很鮮很肥美~~蘆筍也很脆很好吃!配上南瓜醬~~跟大香菇~但是我個人不喜歡大香菇~~有種很生的味道~


黃金魚子醬干貝配酥炸牛蒡絲, 原本是魚但是魚不夠了換干貝給我們~~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北海道超級大干貝好新鮮, 上面魚子醬也好滑潤好好吃~金箔我是沒吃出什麼味道但是老公說有股黃金的澀澀的味道~搭配起來更好吃~

這是原本會上的魚, 換干貝真是賺到了~~這魚就沒有干貝那麼好吃~但是上面的杏仁片,連我不吃杏仁的都覺得很好吃~很新鮮很脆~~

這是老公才有的鵝肝~~據他說這道他覺得最好吃~我有嚐一小口因為我怕怕~~它外層裹了一層杏仁搗碎的片~煎的很香~配紅酒醬~上面是蘋果~兩顆是剝皮葡萄~

蔬果沙拉~小姐介紹說是"希臘XX醬"的~XX=很長一串~我沒記起來~我老公喜歡這道~我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有荔枝嗎?


這是國外才買的到的黑胡椒+鹽罐, 他是電動的喔~不用自己轉轉轉~~很高級!


接下來是主餐~我們都選牛所以廚師一起料理讓我們share..

去骨牛小排~這個覺得還好~廚師推薦要半熟才好吃但是我怕怕血水~就請他弄熟一點~但是還是肉味太重了~我不是很喜歡~


其他的牛肉太好吃了忘了拍就吃光光, 因為廚師說要趁熱吃嘛~~~其他是肋眼最好的部位~他說在上去就是和牛了~那牛肉就都沒有味道~很多汁~只要沾鹽就很好吃囉!

這是最後一道菜澎湖空運的海菜小魚湯~廚師說海菜昨天才空運來的~都是潛水伕下去採的~~

但是他跟我講的時候我沒什麼反應~他一定覺得奇怪 ~他說空運的耶~我怎沒反應~因為我頭腦在想說: 這到底算不算海帶? 我能不能吃ㄚ? (本人有甲狀腺機能亢進...) 所以癡呆了一下~


旋轉樓梯的燈很美吧~~


接下來到一樓lounge喝飲料~

音響B&O的~聽說要價300萬~


桌子裱LV絲巾~~會不會太奢侈了阿?


燭杯是GUCCI的~


整個空間是這樣~那MOOI的燈~本來裝潢房子的時候有去看喔~一個好幾萬~我忘了~~有大跟小~
燈光是LED燈光~會一直變換顏色~所以atmosphere會一直change....但是change到藍色的時候拍出來的照片都像鬼~所以都不能PO 哈哈~

飲料有咖啡(美式OR拿鐵), 奶茶, 紅茶, 綠茶可選擇~

我選奶茶, 老公選咖啡~(結果後來奶茶太奶了~我都給老公喝ㄌ~)

杯子小湯匙是Wedgewood的~

老公訂位的時候他有問說是有什麼特別節日嗎? 老公有隨口說是慶祝結婚兩週年紀念日~結果他們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個蛋糕給我們耶!!~~有驚喜到~~

他請我們許願吹蠟燭~~老公說: 白頭偕老, 幸福長長久久(超老派!)

吃剩下的蛋糕就讓我們帶回家了~~很讚吧~

這是結帳櫃檯的LV小費箱喔~~

門口有代客泊車~今天下雨有人幫你開車門撐傘~~超高級的服務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服務生妹妹都很可愛喔~

荷庭時尚餐廳

www.hoting.com.tw

106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15號

TEL: 02-2325-3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