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實在太多好玩的機器了, 不來個第二彈對不起大家呀~

1. 這是每間Macy's百貨都看得到的一台自動販賣機, 我實在很想賣個關子,但是我想大家眼力都很好, 看到那些白白的盒子應該就知道是賣什麼的惹~

答對了! 就是在賣金城武的弟弟"哀鳳武" 以及哀鳳武他哥哥"哀配三"!

在美國高級蘋果3C商品就跟飲料一樣在路邊的販賣機就買的到, 不像在台灣要上中華電信網站預購, 好不容易填完一堆資料之後, 到了最後一頁再給你當機, 那個"模門"真的很想砸電腦阿! 你縮訴不速?

販賣機的另一邊櫥窗還有賣ipod mini, beats耳機, 還有一堆搭配的商品...遠看中間那個彩色的真的很像果菜汁~

這台機器不吃零錢, 是吃信用卡 (話說零錢要買金城武的弟弟要投很久才投的完, 雖然他們是美國人, 但是偶想他們也沒有這樣的美國時間啦!) 只要選好你要買的產品之後刷卡就可以拿到囉~真的是很荒便耶! pepe的感想: 在美國只要有錢什麼都買的到! 重點是我沒有錢~

2. "自動自發調酒機" , 他們真的很多在家開趴用的機器, 這個只要將伏特加, 蔓越莓果汁, 柳橙汁, sour mix(類似檸檬果汁, 超市都有在賣這種粉), 放好之後機器就會自動自發幫你調成"瑪格麗特雞尾酒", 有錢人可能會請個(六塊肌)的bar tender在家裡, 我們只要買一台bar tender機器放家裡就好了....

pepe感想: 話說這台機器也不是很便宜, 自己隨便"拉拉ㄟ" 青菜喝啦!

3. 這台看起來像是電鍋的東西, 仔細一看原來不是煮飯鍋, 金銀珠寶, 光碟片, 眼鏡都可以放進去超音波洗一洗, 出來就亮晶晶惹~

pepe感想: 黑人哥哥&田僑仔應該很喜番 (我不能說太多怕被蓋布袋)

4. "冬天暖呼呼浴巾溫熱器" , 不是5星級飯店才有的權利, 放了這台在家裡, 洗澎澎出來可以用暖呼呼的浴巾喔!

pepe感想: 美國真的很會發明一些多此一舉之電器, 只要洗澡前先指揮老公幫我把浴巾拿去烘衣機烘一烘不就好了嗎? 只要出一張嘴就好, 多荒便!

5. 超市裡面發現了兩台好玩的機器, 先說右邊這台紅色的, 是全自動dvd租借機, 上面都是目前最新released的電影跟遊戲DVD, 也是touch screen選好要租的片子之後刷卡就可以拿到DVD了, 然後還的時候是投進旁邊那個黑黑的slot裡, 這個的確是個超級便民的機器阿!

pepe感想: 美國什麼都自動化, 都不需要人工了...那人到底要做些什麼呢?<搔頭>

5.  接下來看看左邊這台綠色的機器, 也是一個超貼心的發明, 在米國一不小心身上就會突然拿到一堆零錢, 又重又容易搞丟, 剛來這裡的人又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很難花掉...這時候就需要這台機器啦!

把你身上積年累月的零錢都拿出來投進去, 他就會換成鈔票給你~但是ㄟ~別開心的太早, 換鈔票的話他要收10%的手續費的~但是如果是換成這個超市的消費券的話就不用收10%, 他的目的還是要你把錢都花在這裡, 一毛都帶不走~

pepe感想: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那我出門就都刷卡, 身上就不會有一堆零錢了, 你賺不到我的錢的,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