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市中心是自由時間, 我們選擇去天文鐘塔頂, 因為天氣有點在變我們想說趁天氣好趕快上去拍照~所以就脫隊自費CKZ100上去~其他人去哪我現在有點忘了~(不過後來隔天阿勇哥還是有帶大家上去~所以我們就沒有再上去一次, 但是在下面等的時候有意外的收穫喔~)


 
我們上去的時候是沿著邊邊一圈一圈散步走上去~



走了好一陣子終於到最上面了~~哇~~~真的好漂亮!
 


從這裡鳥瞰整個布拉格滿滿的紅屋頂, 有一種"這才叫真的來過布拉格"的感覺~





紅色屋頂一直延伸到高城區的山坡, 真美!

用魚眼鏡捕捉的感覺對面是地球盡頭的表面



下面這棟叫做"一分鐘之屋" Dum U Minuty/ The House at the Minute, 這間牆上畫的很特別, 是只有單色非常精細的刮畫, 這在1889-1896年之間, 是卡夫卡一家人住的地方, 他的三姊妹都在此出生, 最後都死於納粹的集中營.

往下一看都是等著整點看天文鐘的活動木偶的人群, 黑壓壓的群頭鑽動~~

我們在上面整整混了一個小時, 參加加利利團在布拉格的自由時間很多所以可以浪費在自己想看的地方~
下來我們搭了電梯下來, 這電梯是後來才蓋的~造型很特別~像一個時空膠囊~



下來之後等我老公去廁所我意外的發現了這個空間, 想不到隨便一個空間的屋頂就有這麼colorful的畫~


出來之後看這間Gelati店還蠻可口的感覺就進去看看~

好吃喔~


捷克有名的香皂是菠丹尼, 每個觀光客到了辣邊都會買, 但是領隊阿勇推薦我們這間"Manufactura"也是天然的產品, 價格比較便宜些~我買了些香皂, 護唇膏, 洗髮精, 沐浴乳...但是感覺還是菠丹尼質感比較好~



捷克的木頭玩具, 玩偶很有名...常常看到木偶店或者是像這樣的木頭玩具店~蠻樸實的可愛, 如果有辦法還真想買一個回來~

那邊最多小木偶了~那邊是木偶劇的發源地~



可愛的大玩偶在路邊~借我搭訕一下~

今天晚餐吃的是義大利餐, 味道還好比較普通~

但是每天吃飯的時候天色都還是亮的喔~

先喝一碗蔬菜湯~

份量有點少, 哈哈~有點吃不飽~兩個人share兩盤, 一盤通心粉,一盤不知道是6吋還8吋的pizza...




吃完晚餐我們趕著去看到布拉格必看的黑光劇(Black Theater)~~算是捷克有名的戲劇...因為演員穿著全身黑, 佈景也是全黑, 燈光也是全黑, 進去真的有點緊張~黑光劇開始囉~~看到彩色的燈光投射,演員手持螢光道具,但是因為演員也是穿黑的所以看不到他~只看到燈光配上音樂呈現出很奇妙的視覺殘留~

 photo: www.imagetheatre.cz

黑光劇沒有台詞,雖然沒有語言上的問題但我也看不太懂要表現的劇情。有些人還看不到一半就回飯店休息了~我是覺得裡面空氣不太流通因此眼睛一直闔上...但是還是撐(睡)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