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ta Queen

四維路208巷14號

好不容易約到了老朋友聚會, 時間大概橋了好幾個月, 因為大家史給九都很滿阿~~ 原本一共有10+2位, 但是vanni臨時有事, Nancy還在國外趕不回來, Nick也臨時有事...所以還是沒辦法全員到齊~~

這次聚會選的地點是Jas表哥新開的Pasta Queen, 那天去客滿, 我跟BABU第一個到, 就先在旁邊小桌坐著等大桌子~~

MENU Slogan "美味不是計較那幾分, 幾秒, 幾克..." ...那是計較什麼呢? 粉玄的一句話...參不透...


Gaga來了~~上次遇到他的時候他還不會坐勒~~今天他已經會往前走了~~


很久沒見從台中上來的 Jordan & Cyn..有情有義啦...



Tony & Evelyn 自從Tony減肥後還沒看過他..真的小了三號...臉變成瓜子臉~太不搭了~~
他們更是有情有義的從高雄跟台中上來~~



兩個喔巴桑在餵食兩個胃口超好的小朋友...我是在體驗當媽媽的感覺啦~~自認還蠻勝任的~~我應該不怕生小孩了~~~

冰咖啡


GAGA跟MELO都喜歡戴墨鏡~GAGA是因為覺得很酷~~MELO是因為會害羞~~~(這句被原生媽媽糾正了, 應該是"MELO戴墨鏡是因為很COOL,GAGA是因為愛學哥哥...")



Melo哥哥的裝扮, 墨鏡, 大象長鍊, 皮手環, 小飛機 + 永不離身小熊~~這些都是他自己要求要戴的喔~~這麼小就很懂時尚...

像不像一家人?!


Melo這張超可愛~調皮...

GAGA寫真集...

我會站了喔~~



MELO寫真集...

PEPE姨姨我跟你說喔~~




CYN姨說 你把舌頭伸出來讓我拍照 我就給你吃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