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好多外國guests來台灣, 每天忙著帶他們出去拜訪客戶跟開會, 晚上就是陪他們吃飯啦~~去了"上海故事" 很好吃, 但是因為找到它的過程超曲折的, 我已經累了所以相機懶的拿出來...

另一天晚上工作到8PM, 我們決定帶馬來西亞guest去吃好久沒吃的KIKI老媽~~~

參加的人有.....

1號: 蔡杰立 來自馬來西亞

2號: Evie 來自我家品種

3號: PePe 4號: 小宇(因為小宇打從娘胎吃素, 所以今天會點的菜都有素食版)

因為已經9點了, 大家可能太餓了...四個人竟然點了9道菜....(之後還去吃甜點.....真是餓鬼上身...)

牛蒡絲上了之後大家就開始搶食...只是個小菜而已....可憐的小宇這道有小魚乾, 所以還不能吃...

鹹蛋絲瓜(素食版) 通常都是點苦瓜鹹蛋, 可是大家都不喜歡吃苦瓜, 就點了絲瓜, 想不到好搭喔!!!
比苦瓜還好吃ㄧ百萬倍...(一聽就知道這是本人的偏見..根本就是討厭苦瓜阿...苦瓜, 對不起囉!)

豆鼓鮮蚵 這道也很好吃喔~~最近迷上吃蚵仔...

涼拌椒麻雞絲 這道好吃!!

老皮嫩肉(素食版) 吃起來跟葷版沒什麼兩樣~~

腐乳空心菜素食版

蒼蠅頭素食版(他的肉絲是用菜圃替代) 吃起來跟葷版差了一點香氣跟過癮度...

炸銀絲卷沾煉乳...總覺得現在的銀絲卷都沒有小時候的味道了, 以前的銀絲卷裡面的絲是黃色的, 吃起來也比較Q~~

糟糕這鍋湯超好喝的~但是是我姊點的 所以我不知道名字~裡面有冬瓜, 辣臘腸, 土雞腿, 花椒, 好特別的味道...好東西與好老公分享, 所以剩下的請他加湯打包回家給老公喝...

吃完飯後, 大家都還有一個甜點胃, 所以就到附近的鮮芋仙...

薏仁豆花

我姊點的我老是不知道她點的是什麼...

這是我的....(但是後來進了我老公的肚子裡.....) 咦~~他人不在這裡怎會到了他的肚子裡勒???
真是很玄了...


也就是在這裡我學了馬來西亞話: "輸的罵幹" (Sudah mekan) 就是你甲霸沒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