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綠是間CP值很高的一間餐廳...中午的套餐大約250, 有餐前沙拉, 一壺$160茶(選到比較貴的補差價), 一份甜點(要升級的話加$45), 加上1成服務費~大約$300就可以有好吃的餐, 好喝的茶和好吃的甜點了~我全都升級茶又加價也差不多$360~~

因為之前來過很多次 所以這次去沒有特別拍照~後來想到部落格好像還沒推薦到這間~~

他的午餐雖然是比較像簡餐的形式, 但是質感跟味道都很優~

這是餐前沙拉~


主餐: 泰式紅咖哩雞 這是我每次必點的~~(不過其他的也都有吃過一輪了~~想要配飯的時候就會點這一道~很下飯呢!!) 今天的有點小辣~裡面的檸檬草葉片還蠻多, 很有味道~


這是兩球白飯跟佐菜

Joly吃的豬排(是右上角那一盤) 也很好吃喔~

最近不能喝茶跟咖啡所以我點水果茶~平常每次來都會試試看不同種茶~~裡面至少20幾種茶可以選吧~
他的茶葉都很好, 喝的會回甘~奶茶是用鮮奶煮的~~

水果茶冰的更好喝~但是已經進入冬天我就點了熱的~

另外, 我甜點升級蛋糕, 推薦他的提拉米蘇跟覆盆子起士蛋糕~(今天忘了拍~等Joly寄照片給我再補上~)

店家資訊:
Salut 灑綠茶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 (國泰醫院二館附近的巷內)
Tel: 2325-6878
http://www.sal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