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考駕照了!

 

San Jose的DMV永遠都是這麼多人, 電話預約路考最快就是2-3個禮拜後, 我預約到2/11的10:40am.

 

第一折: 我想說之前還要辦些手續就早點去, 10am就到了, 想不到停車場滿滿滿,繞了兩圈都還是沒位子, 只好停到外面的街上, 有點小距離~

 

第二折: 接下來上先去window 16報到, 前面有兩對人馬, 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了, 拿給他我的Temporary Driver's License 和車子的Registration Card, 唉呀~忘了拿車子的保險卡, 他說讓我回去車上拿, 我跑過去再跑回來喘死了, 但是他已經再處理下一位所以我就只好繼續等......

 

第三折: 終於又換我啦~我給他我的保險卡過了一會兒他說你保險卡上面的VIN No. 跟你Registration Card上面的不一樣, 這樣不行! 我只好趕快打給保險員請他重新傳真過來我正確的保險卡~這樣一耽擱下來辦到好都已經11點多了~ 

 

 

接著又跑到我停車的地方把車子開過來排隊等路考....我前面有兩台車我是當天上午最後一台了, 因為我後面都沒人了~~~真是一波三折結果我變成最後一個~嗚嗚嗚~

 

 

等了好久終於第一台進去了, 等著等著我又渴又餓, 還好我車上什麼沒有就是水最多, 然後我身上什麼沒有就是零食最多, 等到快要12點了這個時候我需要一點熱量, 來個Twix巧克力... 聽說San Jose 的DMV很硬斗, 至少要考兩次才會過,  然後我今天正好遇到了老公的同事, 他先考了回來說他沒過~突然害我開始緊張了~

 

 

終於輪到我開到就定位的時候, 文件要先放在Dashboard然後熄火等下一個回來的考官, 我的考官是個女生但他沒穿制服所以害我一時間沒認出來, 他跟我說把文件拿給他, 然後將車鑰匙轉到有電, 他說Left Indicator light 我就打左方向燈, 然後Right indicator light, 我就打右方向燈.

 

 

接著他說Step on your brake 他要檢查煞車燈, 然後Windshielf Wiper 雨刷, Defrost除霧, Head light 大燈, Hand Signal 你就要比然後嘴巴說 Left(手伸直往外), Right (手往上), Slow down or stop (手往下), 接著他就說我要上車囉~~上車之後他會說一段話意思是說請一切以安全為主來駕駛, 接著我們就出發啦!

 

基本上考官就是說:

Turn Left, Turn Right

Next corner turn left/right

Next Traffic Light turn left/right

Pull over parking/Back Up

Change Left/Right Lane

這是San Jose我考試的路線圖, 如果有需要的人就參考看看, 先去練習一下吧! (我老公真是Stalker..竟然跟蹤我)

 

考的東西沒有很難, 只是一些龜毛的地方要多注意~結果我一次0失誤就給我pass了! 我想考官應該是想要趕快回去吃午飯所以隨便考一考吧!

 傳說中的DMV大魔王今天放我一馬, 順利拿到駕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